论坛PTT乡民发文问说,廖姓旅游节目主持人,曾经拿到金钟奖最佳外景主持人,长相也是非常帅气,异性缘也颇佳,被人称做时间管理大师,他的长相PR值有多少呢?我觉得他的五官轮廓很深遂,不是有原住民血统就是混到欧美人血统,和传统南方汉人不太一样,即使45岁,五官依然很精致,至少比E.SO瘦子帅多了。

翻摄自论坛PTT
翻摄自论坛PTT

乡民热议表示,「95up(PR值)」、「通常脸帅未必身材好,他竟然还兼具」、「99」、「他口才好,声音好听﹑主持形象也好,很多男生也很欣赏」、「他这种到老应该都还有女生喜欢唷」、「认真说 这个年纪绝对PR99 重点是他吃的女性水准都蛮高的」、「人帅真好,人丑性骚扰」、「没想到都这么负面新闻了,推文对他的评价还是很正面啊」。

有乡民认为廖科溢帅过「瘦子」。翻摄自瘦子IG mjfceo
有乡民认为廖科溢帅过「瘦子」。翻摄自瘦子IG mjfceo

但也有乡民说,「我从以前就一直觉得他的文青感是刻意装出来的,气质不是很正派的一个人,谢哲青气质真的狂胜」、「诶不是,瘦子躺枪是怎么回事」、「长得跟倪安东有点像,说是谢哲青接班人根本过誉,光看他上全民星攻略的感觉跟谢哲青差超多,听谢哲青解题是种享受,他就完全不行」、「推谢哲青,好优质的人,他的谈吐气质真的都是家里的书堆砌出来的,超喜欢他」。

翻摄自论坛PTT
翻摄自论坛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