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起告白经验,5位演员几乎都是「直球告白」的类型。剧中饰演武家大哥武子良的邹承恩,戏里是未谈过恋爱的母胎单身,对饰演单亲妈妈的杨晴有好感,默默守护在对方身边。戏外,邹承恩不爱拐弯抹角,通常都是直接告白。

杨晴在戏里是对爱情不抱幻想、脚踏实地的牛肉面老板娘陈玉慧,即使身旁出现的追求者也不为所动。现实生活中,杨晴坦言讨厌关系处于模糊地带,面对喜欢的对象总是勇往直前地问:「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加油喜事》演员群杨晴(右起)、邹承恩、周孝安、臧芮轩、刘育仁昨现身新北欢乐耶诞城「加油喜事 告白大声公」活动。TVBS提供
《加油喜事》演员群杨晴(右起)、邹承恩、周孝安、臧芮轩、刘育仁昨现身新北欢乐耶诞城「加油喜事 告白大声公」活动。TVBS提供

上周才与周晓涵在西门町甜蜜快闪的周孝安,被主持人郑丰毅调侃孤单一人,他浪漫回应今天下雨,不要让另一半出来,因为平时要搞定婆婆陈亚兰,已经很辛苦,获得现场大家称他「新好男人」。

在《加油喜事》中饰演能言善道红酒业务员的周孝安,回想起自己最印象深刻的告白经验,他说曾与喜欢已久的对象一起旅游,在游览车上向女方宣告:「我现在倒数10秒,倒数完后就会亲妳。」大胆直进的作法,成功追到初恋女友,引来现场一阵惊呼。 

杨晴和邹承恩昨现场发喜糖。TVBS提供
杨晴和邹承恩昨现场发喜糖。TVBS提供

外型甜美的臧芮轩,聊起自己被告白的经验,国中时期有男生拿著米老鼠造型的气球,从校门口一路走到教室,到她桌前跪下,询问:「要不要交往?」可爱的表现让她至今印象深刻。帅气的刘育仁透露自己最爱帮朋友告白,常在教室外面喊女生出来,大家听完反问:「对方如果误会是你要告白怎么办?」他相当潇洒地说:「那我也没办法啦!」 

TVBS 8点档《加油喜事》自12月14日(三)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间8点于TVBS 42频道播出。每周一至周五晚间10点于台视频道播出。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