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是以双主唱云安、犬青以及鼓手哲谦为核心的摇滚乐团,凭著吸引广泛共鸣的精准词曲,深受年轻乐迷喜爱。2019年发行首张专辑《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一鸣惊人,隔年再推出《运气来得若有似无》横扫千军,在2021年获MAMA最佳亚洲艺人大奖肯定,2张专辑至今在Spotify热门专辑排行榜上有名。宜兰成军5年的告五人穿越雪山隧道如今凭2张创作专辑即登上堪称音乐圈最高殿堂的台北小巨蛋,可说是近年炙手可热的新「声」代。

告五人在音乐串流平台的好成绩成为「点击之冠」外,天王林俊杰更邀告五人在演唱会同台助阵,拥有传唱度极高的曲风创作,成名曲包括《披星戴月的想你》、《在这座城市遗失了你》等歌,吸引萧敬腾、苏慧伦、丁当、徐佳莹、品冠、黄品源、吴建豪、潘玮柏等天王天后重新诠释。

告五人即将在4月攻蛋。相信音乐提供
告五人即将在4月攻蛋。相信音乐提供

告五人气势持续攀升,乘著这股旋风直接吹进小巨蛋,从室内1千人场地,「跳级」挑战万人大场,让他们兴奋不已,有种美梦成真的不真实感,告五人流露出可爱的一面坦言,去年还特地「朝圣」跑到台北小巨蛋外墙,与广告中的自己身影合照,犬青透露当时计算著大概还要努力5年才能站上小巨蛋,云安说道:「我还觉得想得太美好,至少还要拚个7、8年吧!」

话说完不到1年,没想到就在短时间内圆梦,哲谦感激地说:「听到公司帮我们申请到演唱会办在小巨蛋时真的难以置信,我们早就准备好了、更希望趁接下来到4月的每1分每1秒好好练团,不管是演唱会还是新专辑,都希望能给哈瓜最好的一面。」他们也拿著哈密瓜回到梦想地台北小巨蛋站留念,一路不停构思讨论演唱会的内容,同时也向歌迷喊话:「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希望能与哈瓜们一起创造瓜分第1次小巨蛋的回忆!」

告五人同时先传捷报,2月初将在新加坡的专场演唱会秒杀,紧接著要开卖的马来西亚专场讨论度也爆棚,让香港、日本、甚至远在欧洲北美各地歌迷纷纷敲碗求演出,让告五人像吃了定心丸一样信心加倍,要歌迷敬启期待。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星挺14周孕肚做捷运让座实验!发现没有人要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