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震撼》从初一开始接连在台北小巨蛋演出,邀请到超人气男团AcQUA源少年、平民天后徐怀钰,具俊晔,胡宇威等人担任演出嘉宾,现场观众将全程站立观赏,没有固定的舞台和座位,表演者出其不意的从四面八方涌现,可能此刻还望著头顶上方的巨大透明水幕,下一刻极速突袭出现在身旁,完全融入观众一起放肆玩闹,每位观众都将有机会和表演者近距离互动,宛如表演的一部分。

博恩演出《极限震撼》展现满满自信。宽宏艺术
博恩演出《极限震撼》展现满满自信。宽宏艺术

博恩是压轴场演出,他表示:「这次的舞步很难,但外国舞者告诉我这个舞蹈主要是展现自信,舞技不重要,我想说展现自信我很行啊,当然OK!当初接到邀约马上就答应了,拜托,能够来小巨蛋表演这种机会多难得。」他也表示,可以感受今天很多人都是为我而来的,因为我的粉丝都蛮害羞的,所以很用力举手要大家嗨,但台下都很冷静,用手机静静地拍我。

他也开心宣布,5月将会在台北小巨蛋有专场演出,因为过去他的票房都大概一万二、一万三,所以一万张不是问题,只是很尴尬地在想要不要办第二场,也许很用力宣传就有机会。

 

彭佳慧开工观赏《极限震撼》。宽宏艺术
彭佳慧开工观赏《极限震撼》。宽宏艺术

这次《极限震撼》来台特别邀请到台韩艺人合作限定场次,有AcQUA源少年、徐怀钰、具俊晔、胡宇威、U:NUS及曾博恩合作演出,艺人们为了演出都投入心力练习,在过年期间带来超越自我的表演、挑战极限,表演已全部结束,画下完美句点。

博恩卖力演出《极限震撼》。宽宏艺术
博恩卖力演出《极限震撼》。宽宏艺术

彭佳慧今天现身观赏《极限震撼》,她表示,本来就很喜欢带小孩看表演,感觉收假之前再来看这个表演,感觉很兴奋。也透露今年会把去年演唱会做延伸,预计下半年会有消息告诉大家。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Energy隔21年复合!预告开唱有彩蛋 他1绝招恐成绝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