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与王敏锜长达19年婚姻中,有3年5个月在打离婚和侵害配偶权官司,所有纷扰在去年9月落幕。她过年赴新加坡和儿子团圆顺便过54岁生日,前晚到徐若瑄家切了第一个蛋糕,昨收到经纪公司隔海送来的玫瑰花束造型蛋糕,《婚姻结业式》同剧演员在群组狂传讯息祝福,她认同丁宁说的,「今天一定会是个最难忘的生日,因为真的是自由自在了」。她许愿增长智慧,「但脸容像少女一样光滑行吗?」又自我吐槽「算了,那应该蛮恐怖的」,最后修正为:「日日是好日,健康快乐勇敢,偶尔也可以小小任性随性过每一天!」

何如芸收到经纪公司跨海送来的玫瑰花束造型蛋糕。翻摄何如芸脸书
何如芸收到经纪公司跨海送来的玫瑰花束造型蛋糕。翻摄何如芸脸书

丁宁特别为何如芸发了一篇生日祝福,细数两人的情谊,并诉说见证何如芸一路以来的改变,「好像一只温室的鸟不小心地飞出来,发现自己竟然可以飞得这么远这么好看这么有力量,她(何如芸)一直以为她只是一只鸟,应该要乖乖待在温室的,从来不知道自己竟然是一只凤凰,还把别人也照得很亮」,直指何如芸最大的贵人是她自己。

丁宁(左)特别PO长文祝福何如芸,并放上两人以前的合照。翻摄丁宁脸书
丁宁(左)特别PO长文祝福何如芸,并放上两人以前的合照。翻摄丁宁脸书

丁宁感性对何如芸说:「何小姐,生日快乐!我无法只祝妳健康快乐,妳这么美好,值得一个跟妳一样美好的人来疼爱妳,我许愿也期待这个人的出现在妳身边。生日快乐,我爱妳。」何如芸在丁宁PO文下感动回应:「X!妳真的,是生日那天没哭不行是吗?害我摸黑找卫生纸。」丁宁吐槽「谁叫妳在黑暗中滑手机」,又再度祝福「亲爱的,自由自在每一日」,好姊妹相知相惜让网友也为之动容。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出道22年高宇蓁转战当歌手 曝理想型3大条件!羞曝私下「恋爱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