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欣与赵逸岚经历了猫儿子红大词的离世,在求医的过程遇见了一位中兽医,深感目前尚未普及的宠物中医知识,需要让更多的毛孩饲主认识,因此这一季邀请到了这位知名宠物中医师,用中医的角度来聊毛小孩的保健。只靠把脉,居然就可以分辨猫咪是火行猫、水行猫、金行猫等等,甚至准确说出路嘉欣与赵逸岚的猫女儿红小布是「撒娇脉」,让两人大开眼界。

和姊姊路嘉怡小米姐合作的「人类图八路米」。凯渥提供
和姊姊路嘉怡小米姐合作的「人类图八路米」。凯渥提供

《阿路八》第4季不但有和姊姊路嘉怡小米姐合作的「人类图八路米」单元继续和大家畅聊人类图,更请到了人类图界的天花板:亚洲人类图学院院长乔宜思Joyce,进行每月一次的IG直播,院长会和大家分享当月的流月以及生活中应该要注意的事情。赵逸岚说:「年前幸好有Joyce老师的提醒,这次过年小赌怡情,靠著相信自己的直觉内在权威,居然真的赢了几千块!」路嘉欣一旁附和说:「今年也是靠著老师的提醒,打麻将时听从自己的荐骨内在权威,居然胡了一把哩咕哩咕!让苦主《酷盖爸爸》陈怡妤导演大喊再也不穿涂善存送的这件衣服了!」

阿路八第四季即将在明天重磅回归。凯渥提供
阿路八第四季即将在明天重磅回归。凯渥提供

继上一季令人惊喜的嘉宾柯佳嬿和原子少年,问起路嘉欣与赵逸岚第4季还邀请哪些大来宾,两人神神秘秘不愿透露,请大家务必锁定《阿路八》Podcast频道,《阿路八》第4季即将在2/1今天晚上6点开播,每周三都会更新新的集数。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金曲乐团宇宙人重返小巨蛋吸金2300万 赞叹宙友平时安静抢票很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