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集的ps女孩成员李湲,更是撞脸杨绣惠,从入队就引起广泛讨论「怎么绣惠姐也来跳啦啦队」,两人首次在节目相见,竟然还穿了同款球鞋,让主持群惊呼「神默契」。

粿粿(左起)、李湲、杨绣惠、许孟哲、蔡黄汝、孙协志、峮峮、王仁甫、阿布。中视提供
粿粿(左起)、李湲、杨绣惠、许孟哲、蔡黄汝、孙协志、峮峮、王仁甫、阿布。中视提供

为了让杨绣惠留下难忘的回应,这集制单让艺人分成3队,由三帅担任队长,各队队员全程都要在脖子上挂计步器,直到录影结束才合计每队的步数,而最少的队伍就获胜,为了怕计步器数字不断飙升,艺人走路、说话都变慢动作,甚至连上厕所都小心翼翼,连粿粿都忍不住抗议:「本来想说是来放风,结果更累」;杨绣惠也觉得太不人性:「尿个尿都好像在坐月子」;孙协志更是边录边骂:「这样我们怎么录影啊!」

 

王仁甫、蔡黄汝和杨绣惠一起体验单板滑雪,年近60的杨绣惠相当害怕还不断尖叫,让王仁甫不解:「板子有通电喔?」杨绣惠最后更是瘫软在地:「我要领老人年金了,还要玩这个喔!」另一边,体验下缆车训练的粿粿也很惊恐,便主动向滑雪场教练提出请求:「我可以牵你的手吗?」在教练的牵引下顺利完成体验,羡煞众多「粿粉」!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杨丞琳、许玮宁友情生变?!被发现IG没追踪 网猜邱泽成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