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容演艺重心放在对岸,在台湾的最新作品应是今年的贺岁档电影《山中森林》,片中跟李康生、谢承均有段三角关系,但近期相关宣传活动中并未见到她人影。去年耶诞节有放上一段祝佳节快乐的影片,看起来人明显还在中国,此后就是1月5日放上《山中森林》片花,写下:「我们1/13见。」底下有粉丝直接Po出电影票表示最大支持。

陈德容最新留言显示1月5日的电影推荐上。翻摄陈德容脸书
陈德容最新留言显示1月5日的电影推荐上。翻摄陈德容脸书

陈德容去年5月开了抖音帐号,大方承认自己出道已经37年,但状态颇佳,看起来依旧受到眷顾。当时她分享一段过往作品的影片,像是9岁被星探挖掘 ,15岁拍处女作电影《国中女生》,16岁拍周星驰电影《开心撞鬼》,也感谢琼瑶等她长大,让她如约在18岁那年主演了琼瑶剧《梅花烙》,接下来演到很多经典角色像杜芊芊、双儿、汪紫菱、铁心兰等,提到自己依旧是家人疼爱的小女儿,虽未提到那段失败婚姻,但依旧享受生活各种仪式感。

陈德容当时出席电影活动的模样。翻摄陈德容脸书
陈德容当时出席电影活动的模样。翻摄陈德容脸书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杨丞琳、许玮宁友情生变?!被发现IG没追踪 网猜邱泽成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