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女子昨(6日)下午搬了一张折凳坐在旺角街头,地上字牌以简体中文写著「认祖归宗、家财万贯、认鬼归西、人去楼空、卖身葬父」,旁边的平板电脑放著男子照片。她向围观路人讨30万,不停挥舞手上的名牌包,讲著广东话、普通话、英文、韩文,但是语无伦次,她一度大叫﹕「My dad is die! My dad need money, cash only, if anyone have cash come here. I don't know why you people no money and still stand here and don't go to work! 」(我爸爸死了,我爸爸需要钱,只要现金,任何人有现金就来这里。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没钱还站在这里,不去工作),后来有路人见状报警,该女子得知后马上收拾东西离开,经过街头艺人的时候,她跟著热舞一番,还打赏零钱,之后不见踪影。

《狂飙》口碑爆棚。翻摄狂飙官微
《狂飙》口碑爆棚。翻摄狂飙官微

看似一场闹剧落幕,但她秀出的爸爸「遗照」,被认出竟是中国导演徐纪周,他执导的电视剧《狂飙》上周刚播毕,连日来仍占据微博话题,而他当然平安无事,「被卖身葬父」消息传到微博,中国网友都觉得哭笑不得。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泪之女王》金智媛患罕病飞错国家了!网友亏「怎不打电话给林口长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