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队经典女孩飨食天堂一日店长活动,1月30日中午才公告订位办法,不少铁粉立刻手刀抢位,一个下午30组名额全数额满,紧急追加28组订位,不到2小时也被热情粉丝抢订一空。

两人对于可以免费饮食相当期待。庄宗达摄
两人对于可以免费饮食相当期待。庄宗达摄

篮篮提起过年到日本东京旅游,虽然不是跟胡瓜同团,但她跟胡瓜经纪人联络,得知胡瓜也在东京,赶紧约胡瓜吃饭,篮篮笑说:「瓜哥请吃顶级和牛耶,真的好吃,过去也没吃过,所以瓜哥没吃完的,我也帮他吃完。」笑说回来发现胖了2公斤,脸变丰腴,腹部马甲线也没了,今记者会全程猛吸气,就怕圆肚肚会跑出来。

两人即将为经典赛献上最热情舞蹈。庄宗达摄
两人即将为经典赛献上最热情舞蹈。庄宗达摄

高人气的Yuri一口气拿下乐天女孩2023年个人写真桌历销量冠军,她表示过两天也要到日本旅游,不过今天出现小插曲,那就是篮篮因为变丰腴,订制好的啦啦队服突然变超紧,现场临时跟Yuri对换衣服,Yuri笑说,等到她去日本可能也会长肉,这次当啦啦队,还有飨食天堂可以免费吃,希望能好好控制自己的体重。

两人与各赞助和协办单位合影。庄宗达摄
两人与各赞助和协办单位合影。庄宗达摄

而Yuri也被问到,是否建议篮篮参加《全明星运动会》这样的节目,不过Yuri表示:「我只能跟篮篮说,真的很辛苦,而且还有受伤的风险,要负担医药费,所以篮篮只要努力赚钱就好。」

今天两人在飨食天堂当一日店长,不只要亲送特色料理,还和幸运粉丝大玩猜灯谜游戏,只要抢答成功就能得到「飨食天堂」、「果然汇」以及「小福利麻辣锅」的免费餐券。当然除了要和粉丝提前过节外,篮篮、Yuri和Rina也向球迷喊话,3月份请用实际行动,进球场替中华队加油。

为了备战这次经典赛,中华队经典女孩不仅召集中职5队超人气女孩,还量身打造经典赛战袍,红蓝白配色的球衣,一出场气势逼人。一过完年,女孩们已经陆续展开集训练习应援曲,力求在短时间内将5队默契培养到最好。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