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苹新闻网版权声明

陈仙梅和摄影师老公印第安结婚9年、育有2子,平时她除了拍戏都将重心放在小孩身上。她那晚有空和好友们外出吃饭,是因为她的奶奶年前过世,回屏东老家奔丧后,就让儿子留在乡下过寒假,印第安先陪她开车回台北,再折返去屏东顾小孩,让她难得有自在的悠闲me time。

印第安多年来都在对岸工作,所以她下班后通常是1打2,她说:「平常没有妈妈放风时间,但是我自己不要的,因为都要帮看功课,我在剧组一收工出来,就会直冲更衣,然后东西拿了就赶回家,我都说『要回家打小孩』,当然是开玩笑,平时晚上10点前都要处理小孩的事,但老公在台湾还是可以出去放风。」总而言之就是她放不下。

陈仙梅(左)和苏晏霈享用温体羊肉锅。蔡依庭摄
陈仙梅(左)和苏晏霈享用温体羊肉锅。蔡依庭摄

但儿子们就与她相反,她搞笑抱怨:「过年前阿嬷过世,小孩就丢在南部,老公陪我上来待1、2天再回去。结果发现孩子不会找我,都是我自作多情,平时黏得要死,一分开有得玩就好。」就像是失恋的妈妈。

好在陈仙梅有疼她的老公,分享著她元宵节当天一家子去露营,但她要拍戏,结果印第安等她收工时去接她入山,隔天再把她载回林口拍戏,「桃园深山开车来回3小时」相当有心。

有神队友老公,她当然舍不得他太快飞去对岸,她说:「老公本来年前有要去,但疫情太不稳了,我们商量可能等3月再决定,我现在也需要他照顾小孩,因为爸妈身体不是太好,带小孩有点吃力,当然老公要飞也是得飞,能拖尽量拖。」

陈仙梅(左)和苏晏霈开心喝酒聊天。蔡依庭摄
陈仙梅(左)和苏晏霈开心喝酒聊天。蔡依庭摄

至於单身的苏晏霈则分享难得8点档能休息的5天年假,「过年回高雄没有忌口,想念跟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光,所以我吃饭都很准时坐好吃满,妈妈煮得太好吃了,而且跟家人一起什么都好吃,心情很好」,但天生的女明星,吃再多她也只胖了1公斤。

休假让她能稍微充电,不过回老家和亲戚的聚会还是离不开她演的《市井豪门》。她说:「这次回高雄,10岁的侄子看到我就说『姨姨,妳不是被抓去关去坐牢,怎么还可以回来给我们红包』?我说呸呸呸,大过年的,那是刘佳雯(角色名)被抓去关。」童言童语惹得一家笑声不断。

制作人郑文腾吃得投入。蔡依庭摄
制作人郑文腾吃得投入。蔡依庭摄

吃羊肉炉当天,她酒杯一口接著一口,聊得开心,她透露酒量其实「不太好,慢慢喝型的」。她平时有空和朋友的聚会都是行动派,「大家工作时间都不一定,通常都是前1、2天才约,能去就去」。

苏晏霈和陈仙梅常是本土剧里的苦命女,戏外其实都蛮快乐正能量。陈仙梅新年愿望很踏实「平安健康」;苏晏霈终于大方想爱了,许愿:「希望各方面的工作都有更好的成绩与收入,持续努力想再买房,然后有好桃花出现。」

陈仙梅(左)和苏晏霈发现被拍了!蔡依庭摄
陈仙梅(左)和苏晏霈发现被拍了!蔡依庭摄
禁止酒驾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成田凌跟森田刚抢女人 全片嘉义取景!李杏、佐登妮丝城堡成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