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在百度「王祖贤吧」中罕见上传了自己的近照,并写著:「今天阳光明媚,出来晒晒,准备迎接春神,阿弥陀佛。」照片中只见她独自坐在公园,一头乌黑长发往后梳,戴大墨镜,搭配长裤、休闲鞋,看似素颜的脸庞,紧贴怀中马尔济斯爱犬,享受日光浴,她一身朴素休闲服屈膝坐在石椅子上,虽然穿厚重冬衣,但体态仍然维持得宜,让网友看得好羡慕,恨不得自己是女神怀中的狗宝贝。

王祖贤被粉丝称赞是真人版赤木晴子。翻摄香港电影怀旧微博
王祖贤被粉丝称赞是真人版赤木晴子。翻摄香港电影怀旧微博

她在2004年演出电影《美丽上海》后宣布息影,后移居温哥华虔诚习佛,但她偶尔会在社群媒体更新近况,前阵子,《灌篮高手》电影版上映,勾起许多粉丝们童年回忆,这股热潮也让昔日「亚洲第一美女」王祖贤年轻时打篮球的美照再度被翻出,让众人直呼王祖贤根本就是真人版赤木晴子,虽然岁月流逝,但王祖贤美丽依旧,依然仙气飘飘。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隔多年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被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