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贞菱和林予晞是多年好友,却在《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沙之书》才首次合作,2人除了摄影共同爱好,对星象命盘也有些研究。林予晞接受《壹苹》访问时透露,算出温贞菱是「容易便秘的人」,传到下一场温贞菱耳里,听完大傻眼:「我真的没有这个问题!超级不容易。」

温贞菱露出小蛮腰。赵世平摄
温贞菱露出小蛮腰。赵世平摄

不少人把温贞菱视为文青女神,她说出来的话乍听之下需要思考一下,但其实都是再日常不过的人生见解。而且私下的她,给人老派感,谈话内容或一般合照pose,都与她形象小违和,只差没有比大妈赞手势。她去年10月刚过30岁生日,对许多年轻人来说「三十而立」是人生新篇章的开始,但对她而言其实无感,首先她不太在意数字的增长,心态上也很随心,不把自己钉死在30岁的框架里。

温贞菱对新恋情只字未提。赵世平摄
温贞菱对新恋情只字未提。赵世平摄

她认为:「不觉得24岁跟30岁差太多,只会想最近有想完成哪些事,自己在某些方面有没有再进步一点。」如果谈到近期目标,那就是她希望能完成半马比赛,再去参加完全马,「可以的话再参加三铁,这是我小小小心愿」,不过前提是,她得先将游泳练好才行。

温贞菱(左)和林予晞是多年好友。赵世平摄
温贞菱(左)和林予晞是多年好友。赵世平摄

她除了在演艺事业交出漂亮成绩单,感情上与黄河的7年情始终是话题,尤其在他们最后交往的日子里,分分合合让人雾里看花。最后他们选择结束感情,但都表示「还是朋友」,不会刻意避开对方,有好的作品要再同框演出也没问题。

其实他们共同朋友多,要碰上一面有时并不难。温贞菱搭上许光汉、张轩睿、章广辰是3男1女好朋友组合;黄河也和3男是兄弟帮「光睿广河」。温贞菱在受访时听到黄河的名字不尴尬不变脸,而是大方祝福对方新恋情。

温贞菱祝福前男友幸福。赵世平摄
温贞菱祝福前男友幸福。赵世平摄

戏里,她不甘心遭到老婆林予晞背叛,因而找回前男友想干点什么,但最终她跨不过去心里的坎,没有报复成功林予晞。不少有感情洁癖的人,除了无法原谅外遇行为,甚至无法接受吃回头草。有无可能恢复旧感情,对温贞菱而言「很难说」。

温贞菱有著港星毛舜筠神韵。赵世平摄
温贞菱有著港星毛舜筠神韵。赵世平摄

有多难说呢?她直言:「没有办法说死,说绝对不可能或绝对怎么样,但以一般的状况我觉得应该比较困难,因为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代表2个人已经走到真的让对方都很辛苦的状态,要再重新在一起,如果一直没有解决,重新在一起好像也没有办法改变任何事情,而且通常结束1段关系已经耗尽很多能量,比较需要花时间休息,将来有缘,会再遇到。」

温贞菱认为心态比年龄重要。赵世平摄
温贞菱认为心态比年龄重要。赵世平摄
温贞菱现在是幸福小女人。赵世平摄
温贞菱现在是幸福小女人。赵世平摄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FENTYxPUMA回归端大地色松糕鞋 蕾哈娜扮「树人」亲自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