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争夺女神币获得前进韩国济州岛机会,两位帅气男偶像风田、金云玩游戏不顾形象整个人豁出去,有一关卡必须将戴在头上计步器快速累积到300,风田一边翻白眼一边张开嘴,犹如鲶鱼甩头般用力狂甩,还不忘告诫「学弟」说:「金云你好好做(偶像),不要变成我这样。」

金云(左)摇头摇到头晕。卫视中文台提供
金云(左)摇头摇到头晕。卫视中文台提供

金云也不是省油的灯,有一关要吃超辣泡面,为了避免鼻涕外流,竟直接拿起面纸把两个鼻孔塞住,完全没有偶包,展现偶像认真、搞笑又帅气的一面。

在「摇摇咖啡豆」游戏关卡中,第一回合进攻方的风田要用筷子夹咖啡豆秤重,而身为防守方的金云,必须将戴在头上及手上计步器摇满300下,才能阻止风田继续夹取咖啡豆。金云一开始就完全放下偶像包袱,火力全开头手齐用拚命摇,让同队的夏和熙既佩服又不舍:「他这样等下会吐耶!」但没想到金云卖力狂摇10秒后,手上的计步器竟然只显示1下,队友这才发现原来金云甩动的角度不对,刚刚的一切都是白费,金云不但不气馁,反而更卖力前后左右狂摇,晃到自己笑说:「我鼻涕快甩出来了。」本集将于3月19日(日)晚上7点在卫视中文台播出。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宋羽荮被爆是胡瓜「照顾」新宠儿 62字亲解恋爱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