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今表示,Olivia 2天前才开口问门票的事,和她西雅图的同学们一行人要去看,吴宗宪帮忙打电话乔,还霸气出钱,至于费用,他不知道,全由秘书处理,有个超可靠爸爸,让Olivia喊话,「我第一次觉得你是伟大的」。

 

但吴姗儒则在IG限动发文,吐槽吴宗宪,幽默表示,「阿NO,温拔(我爸)心中的BP,可能是BananaPapaya吧」?要大家20张票的事随便听听就好,还打趣道歉,「搜哩,I'm扯温拔后腿也只讲实话の大姐」。

 

吴宗宪秀么女坐高铁的照片,称帮女儿乔到20张演唱会门票。郑孟晃摄
吴宗宪秀么女坐高铁的照片,称帮女儿乔到20张演唱会门票。郑孟晃摄

吴姗儒即将临盆,今吴宗宪透露,女儿预产期在3天后,并佩服女儿,「她今天还在工作,去拍广告」,还当场秀出照片。不过,吴宗宪也透露吴姗儒怀孕初期都很正常,后期有点不舒服。

吴姗儒挺9月大肚,还去拍广告。郑孟晃摄
吴姗儒挺9月大肚,还去拍广告。郑孟晃摄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被官宣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遭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