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网友在批踢踢以「从blackpink可以看出乡民真的老了吧?」为题发文,相较于在年轻人族群之间,从门票购买时期就抢到歪头,大学生高中生几乎人人都在讨论的话题,在八卦板的反应基本上就是「谁? 有很屌吗?」「刚刚听完了,还好而已」、「某某某团体比她们好听很多」、「现在的流行音乐真的听不下去」、「花8800看演唱会很浪费钱吧」,几乎跟上一代的爸妈如出一辙。

原PO说,就好比当初的年轻人在听周杰伦、张惠妹的时候,「爸妈的反应差不多也是这样」,还说「凤飞飞、刘文正比这个好听多了」、「这个连字都唱不清楚有什么好听的」等等,就只能说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流行文化吧?不过,「从这次的blackpink来看,好像可以看出乡民真的老了吧?」

文章曝光后,引起乡民热议,「这边都老人啊」、「没到凤飞飞刘文正那么老大概五百周杰伦」、「这边真的变中年男人政治板」、「已经变成自己小时候最讨厌的大人了」、「手机飘出老人臭」、「你放心好了,照你理论,那些现在听blackpink的年轻人总有1天也会变成老害」。

也有乡民逆风认为「再十年就跟得上了,因为儿女想去」、「迷别的韩团很好呀!代表音乐有在更新,难道要像台湾还停留在20年前的巨星吗」。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BLACKPINK在英国风光 中国网友酸:该封杀查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