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蓉说,离台前妈妈特地交代她不要打电话回家,因为无论是电话或视讯,结束后都会让4岁的女儿想念妈妈而大哭,不如夫妻俩就好好吃、好好玩。薛博仁这回特别从北京飞来会合,寿星好气又好笑表示:「惊喜的部分,一如既往在出发前就有朋友说溜嘴被破哏了。」虽然如此,她还是很感动薛博仁暂时放下工作,到韩国与她会合,带她到圣水洞著名的精品店Dior外头「拍照」,她补充:「不要怀疑,就是拍网美照打卡。」

夫妻拍网美照。安珀提供
夫妻拍网美照。安珀提供

为了买BLACKPINK的周边商品,陈怡蓉和朋友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到仁寺洞,两人身负重任,因为有许多亲朋好友都在他们出发前先下好单,她笑说:「我们像批发商一样,一到了就跟店员说『全部都拿出来』!朋友甚至还开视讯,问台湾的亲友要什么。」陈怡蓉大力赞叹BLACKPINK周边商品设计得很精致:「有笔记本、护照夹,我买了一个小锤子给女儿,也忍不住买了一套给自己,败了满多钱的。」

陈怡蓉书店摆拍。安珀提供
陈怡蓉书店摆拍。安珀提供

据了解,短短几十分钟,她和朋友就花了上百万韩币,日前BLACKPINK来台开唱,陈怡蓉和友人一同去朝圣,女儿虽未同行,但听妈妈分享跟看过她们MV之后,已经从五(五月天)迷之外,又多了BLINK的新身分。

陈怡蓉人在韩国但挂心女儿。安珀提供
陈怡蓉人在韩国但挂心女儿。安珀提供

这一趟韩国之旅,陈怡蓉吃到心心念念的酱螃蟹,喝了蜂蜜玛格丽酒;某天晚上,死党坚持要带她去吃一家在网路上看到的「帅哥的店」,却说不出餐厅是卖什么,到了现场答案终于揭晓:「有帅哥烤东西给我们吃,但只是在厨房烤,并不是桌边服务,只能上厕所经过时探头看一下。」店里的服务生都是帅哥吗?陈怡蓉说:「女的欸。」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Marc Jacobs春夏拼接单宁好俏皮 曾莞婷抢先示范女神回春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