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将主持三立全新带状谈话型节目《辣个女生》,畅聊现代都会女性闺蜜话题,接近时事对谈生活大小事。她出道多年,主持谈话性节目是10多年前的事了,这次感觉很新鲜,因为人生阅历又增加许多,可以聊的话题很广,而这次节目她将搭档人夫小煜,他代表男性观点加入话题,小煜最近刚当爸爸,说话风趣幽默,让女性观众很有好感,以人夫角色可插入许多话题。天心与小煜在拍主视觉时,天心看到就说:「辣的部分就让他担当了」。

在《全明星辩论会》里,陶晶莹(左)担任评审长,司仪是视网膜。三立提供
在《全明星辩论会》里,陶晶莹(左)担任评审长,司仪是视网膜。三立提供

陶晶莹所主持的《BIBO愿望合伙人》及《全明星辩论会》将陆续在三立都会台播出,《全明星辩论会》陶晶莹在节目中担任评审长,另外视网膜则担任司仪,节目将打破谈话性节目框架与政论节目偏颇,以辩论作为表现方式,唤起大家对思考、表达与聆听的重视。该节目阵容坚强,除每集因应辩论主题邀请3位评审担任评审团外,会分为正反两队,每一队由一位队长与位明星辩手、二位辩论协会幕后支援组成。一队由黄豪平担任队长,队员包括关韶文、阿喜、木星、莫宰羊、陈大天、徐新洋、贺珑、吴怡霈,而另一队队长则是陈芳语,她的队员是倪暄、董仔、凯莉、侯昌明、马力欧、杨升达、朱琦郁、萝莉塔,各个大有来头。

陶晶莹表示,参加《全明星辩论会》最难的是艺人说话内容要怎么准备,她认为说话是体现一个人的生活经验、生活水准及自己大脑智库装了多少资源可以帮助自己,最难就是不能临时抱佛脚,也许临机应变出来一两句话,可能会得不错分数,但她觉得这不是最好表现。而针对两队队长,她笑说很有意思的是黄豪平已经训练有素,这两队就像龟兔赛跑,虽然黄豪平是兔子队,但鼓励陈芳语也不要害怕,陶晶莹特地教她妙方,可以先用英文写,再找人翻成中文,最重要是思想,而不是逞口舌之快,这番提点让陈芳语安心不少。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被官宣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被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