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第1站就先带大家去填饱肚子,在高楼林立的台中市区,竟然有间古早味三合院餐厅,店内的料理皆是功夫菜,更荣获必比登的肯定,吃得大家是津津有味。

第2站带艺人到北屯的游乐园,进到乐园后,大家纷纷拍照,篮篮提议拍照不够看,现在最流行的是短影片,于是大家分成2组,进行舞蹈短影片比赛,篮篮、臧芮轩及宜芳一组,浩角翔起一组,分别带著里民一同跳舞比赛,浩角翔起为了对抗啦啦队长篮篮,派出浩子模仿南韩啦啦队女神李多慧来应战,只见浩子嗲声嗲气又手足舞蹈的装可爱,自我介绍说是「你多会」,看得大家是又好气又好笑,篮篮开玩笑说:「你这样,李多慧会告你啦!」

阿翔(左起)和浩子给温泉鱼「咬脚」,心惊胆跳。民视提供
阿翔(左起)和浩子给温泉鱼「咬脚」,心惊胆跳。民视提供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最后仍是由篮篮组胜出,浩角翔起组得接受可怕的处罚──给温泉鱼「咬脚」。里长带著落败的浩翔来到园区中的温泉鱼池,只见鱼池内的鱼群的身影比平常所见的温泉鱼大上数倍,一旁的告示牌还注明了这种鱼是肉食系,还带有轻微的电流,看得大家是心惊胆颤,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把脚放入水中,等待已久的鱼群蜂拥而上,只见大家哀鸿遍野,惨叫声此起彼落,吓得一旁的获胜的篮篮、臧芮轩、宜芳跟阿霞说:「好险,我们赢了!」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10亿身家王宥忻杜拜置产 9个月赚1亿公开流量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