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全场笑话连连。彭欣伟摄
博恩全场笑话连连。彭欣伟摄

演出前便被热议讨论的「10万盘子席」也终于公开内容,舞台最前端摆设了4张可自由调整座椅的单人沙发椅,主办单位也与共享电动车品牌 UDRIVE 合作,提供当日四位「盘子」特斯拉MODEL Y 接送服务,并特制「破蛋者盘子」的奖牌作为此次专场的纪念,还有更多好礼。

盘子代表艾莉儿现身。彭欣伟摄
盘子代表艾莉儿现身。彭欣伟摄

「盘子」代表艾莉儿受访时表示:「就是想体验被叫盘子的感觉,我没有在开卖第一时间买票,过一段时间,发现6000的票已卖完,刚好盘子剩1个,所以我想说哦这个位置好像是我的欸!体验到有钱人的生活,我的钱全部自己工作赚来的,我平常是活动主持人,想跟曾博恩互动?能拍拍照就很开心了,没什么需求,就只是想体验10万能干嘛。」

王彩桦与庭庭。彭欣伟摄
王彩桦与庭庭。彭欣伟摄

艾莉儿说,对于主办单位安排蛮满意的,「妆发结束就有人来接我,他们全程都协调很好,车门都不用开,电动座椅、无线充电,很新鲜,我就是个普通人,但从来没有花这么多钱,之前BP也是买黄牛,都没这么贵,有点像解锁人生体验,再一次我也会买,而且会带朋友,原来我自己足够好、可以被贴心对待,在我的能力许可范围内,愿意为我的朋友做这件事」。她豪气说10万元她1个月赚得到,透露自己年薪过百万,目前是打工仔,还说「单身,开放征友,欢迎喔,我有带名片喔,征友中」。

反骨酷炫(左起)、琳妲、孙生与蕾拉也到场力挺。彭欣伟摄
反骨酷炫(左起)、琳妲、孙生与蕾拉也到场力挺。彭欣伟摄

演艺圈艺人则有王彩桦是带二女儿黄𫄷帆,以及反骨的酷炫、孙生、琳妲、蕾拉等都来观赏演出,整个小巨蛋几乎座无虚席。

「破蛋者 BALLBREAKER」世界巡回已于日本、星马与美国等15个城市演出,累积2万人次进场观看,赢得众多好评,历经多场巡回洗礼,此次回归小巨蛋的演出节奏也更加精练。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林忆莲神隐4年露Bra杀出 美声绕梁红馆3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