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文程1998年加盟金瓜石唱片公司,他表示虽不认识李寿全,但自己南来北往开车赶作秀时,最爱听的一首歌就是李寿全《张三的歌》,因为歌词中出现「飞翔」、「流浪」,让身为台东人北漂的他,相当有感,当年已是台语专辑销售天王的他,没想到新专辑开案,制作团队名单中出现「李寿全」3个字,让沈文程喜出望外,而也在李寿全的指导下,沈文程开启了创作之路,就如让他拿下金曲歌王的《起程》专辑一样,是个里程碑的起点。

李寿全是华语乐坛首屈一指的音乐制作人,更荣获金马奖、金鼎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沈文程回忆当时专辑最后一首歌曲《小河之歌》写好时,他传给李寿全,李寿全沈吟许久,才说:「歌都很好听,but⋯」,沈文程形容这个「but」好可怕,让他心情七上八下,后来李寿全才缓慢却坚定地跟他说:「but,我对你这张专辑有信心!」让沈文程心中一颗大石才落地,阴影烟消云散,开心到飞上天。

 

沈文程唱完台中场,正在备战台北演唱会,不容自己的身体和嗓子出问题。他表示有个信任的家庭医师,专职照料他的身体,沈文程日前得了流感,特别注重饮食,也让熟悉他的这位医师看诊,花了3天完全痊愈,不会影响6月24日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唱会,购票可洽年代售票。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