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将于8月10、12、13日在日本武道馆开唱,门票均一价1万1500日圆(约2600元台币),其歌迷会「BROS.」公告表示,有鉴于网路出现多起转卖演唱会门票,这次演唱会门票不可分配给同行者,若临时有事无法到场,需透过官方转让网站原价转售门票。发现不正当的转卖行为时,该门票作废,卖方与买方都不可入场,就算没有交易成功,一旦将门票放到网站出售即无法入场。若查出为黄牛票都不会退费,并且强制卖方与买方永久退出歌迷会。

福山雅治(右)和演员迫田孝也等好友小酌,他夹著发夹的样子让网友感到很新鲜。翻摄秋元康IG
福山雅治(右)和演员迫田孝也等好友小酌,他夹著发夹的样子让网友感到很新鲜。翻摄秋元康IG

此外,54岁的他主演日剧《Last Man-全盲搜查官-》稳坐本季收视冠军,日前忙里偷闲与演员Lily Franky、迫田孝也、王牌制作人秋元康等好友深夜聚会小酌,秋元康将照片PO上IG,只见福山雅治用发夹随兴夹起浏海,喝到面红红的他拿著杯子侃侃而谈,但是一张他闭上眼睛,另一张他挂著大眼袋、脸颊皮松肉垮,网友纷纷留言「这种照片可以曝光吗」、「上传前有经过本人许可吗」,秋元康不久后便删文。

福山雅治闭眼睛也被PO上网。翻摄秋元康IG
福山雅治闭眼睛也被PO上网。翻摄秋元康IG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