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小S就单刀直入,犀利出招,问姊夫:「当初为什么喜欢的是大S(徐熙媛)而不是我?」具俊晔完美接招,并深情回应:「因为她很美!熙媛就是我的菜!」

他谈及多年后再度与大S联系上,其实拨打电话当下心情十分忐忑,很担心遭拒接,好在有幸重逢能再续前缘。小S透露大S和姊夫私下甜蜜蜜,仿佛每天上演偶像剧,每当看到两人在家大秀恩爱,自己都会在旁高唱韩剧主题曲《You are my destiny》为他们配乐,具俊晔则羞回:「因为我正在把20年来没谈的恋爱,全部一次补回来!所以要请妳多理解我们一点!」粉红泡泡瞬间闪瞎全场。

具俊晔(左)和小S当场来一段国标舞。东森综合提供
具俊晔(左)和小S当场来一段国标舞。东森综合提供

小S加码再曝,只要姊夫在身边,大S连根手指头都不用动,他亲自一口口喂爱妻吃饭,她会像宝宝一样躺著边睡边吃,高甜宠妻行径羡煞旁人。具俊晔坦言以前不是浪漫的人,直到遇上大S后,自然而然变成现在这样,主动想为她付出。听完姊夫肉麻情话的小S,转头开起口译老师玩笑:「妳在翻译的时候会不会很想吐?」羞得具俊晔脸红红连忙道歉,慌张反应逗乐大家。

小S亲揭姊夫日常暖举,将徐家大小的心全收服得妥妥贴贴,岳母生日时更惊喜献上韩星车仁表中文祝寿影片,让徐妈妈当场感动喷泪。而心生羡慕的小S,也接连点名想认识其他韩星,具俊晔说溜嘴坦承认识李秉宪和RAIN,小S惊讶直问姊夫为何要隐藏这件事?具俊晔急忙笑回:「就怕妳这么激动!」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泪之女王》金智媛患罕病飞错国家了!网友亏「怎不打电话给林口长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