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仁杰去年9月中爆出和谢京颖假戏真做,双方皆否认有暧昧,不过许仁杰坦承夫妻分居,喊话双方需要坐下来好好沟通,Aki则指从她怀孕时,他就有自残行为和情绪控管问题,另外,许仁杰曾质疑老婆乱花他的辛苦钱,Aki澄清:「钱都是用在家用,不是被我花光的,你一直都知道我用自己的存款在垫钱,汇款纪录帐单收据我都留著,我跟孩子需要生活。」还砲轰他:「出轨的人态度嚣张又摆烂,想要父亲权利,却又不想尽父亲义务,身为公众人物享尽社会福利 ,却不愿背负教育社会的义务 ,靠一张嘴,诋毁另一半,就能维护自我形象。」

许仁杰(前排中)近期工作以公益活动、餐厅驻唱为主。翻摄许仁杰脸书
许仁杰(前排中)近期工作以公益活动、餐厅驻唱为主。翻摄许仁杰脸书

闹婚变之后,许仁杰工作陷入低潮,没有再接新戏,曾传他兼职英文家教、送Uber Eats,而脸书则多为宣传公益演唱会与餐厅驻唱消息。《镜周刊》今报导,许仁杰采「拖」字诀一直未给家用,Aki心死选择放弃所有条件,许仁杰才答应签字,本月底彻底分道扬镳。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