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豪华冲绳3天2夜跨国线下活动,5月30日起为台、日、港获得参加资格的LIVER安排入住冲绳豪华度假村,台湾赢得参加资格有10位人气LIVER包括刘恬君甜甜、彭爷等。

 

甜甜近来歌唱演出行程不少,这趟飞往冲绳之前,甜甜刚随所属阿卡贝拉乐团到日本千叶参加了一场阿卡贝拉交流表演活动,甜甜说自己健身已5、6年,本想趁这次第一次到冲绳,换上比基尼秀一下健身成果,近期直播间粉丝也纷纷敲碗等看她冲绳穿比基尼,谁知台风打乱计划。她3日将在隐世餐酒馆有一场live演唱,原本心系回台投入演唱前准备,也是突然接到航班取消通知,她急喊「突然被宣布不能飞,变得很焦虑,我想飞回去开唱」!

 

美声LIVER刘恬君甜甜受困冲绳,心系接下来台北的演出。刘恬君提供
美声LIVER刘恬君甜甜受困冲绳,心系接下来台北的演出。刘恬君提供

可说多国语言的人气LIVER小吉因今年开始到日本留学,有了日文基础后很想走遍日本各地旅游,开心在生日月获得这趟冲绳之旅,小吉笑说原本觉得冲绳离台湾很近,是假日出国旅游首选,没想到这次从东京出发,居然要飞三小时。小吉31日下午接到隔天她原定航班取消通知,连忙跟学校联络请假及处理回程机票,看到超大风雨状况,担心改到周五的航班又会顺延。

 

17人气型男LIVER梓豪是第二次到访冲绳,难忘海岛国家的轻松步调,很感谢直播间家人送他这趟冲绳充电之旅,虽然觉得无法观光有点可惜,原本预计回台湾六月首日直播开门红,决定随遇而安就在饭店好好休息,留在冲绳开启6/1的直播,以特别的台风天冲绳饭店跨海直播陪伴粉丝。

 

彭爷原本预告添购了新泳衣准备这趟冲绳行秀一下。彭爷提供
彭爷原本预告添购了新泳衣准备这趟冲绳行秀一下。彭爷提供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