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小S笑指具俊晔说法太夸张:「她(大S)只是懒得出门,讲得好像我姊重病一样。」仍被中国网友抓小辫子,特地翻出大S在2018年《Beauty小姐》节目中谈美白心得,她说自己会服用抗凝血剂,为的是其副作用───会让皮肤变得惨白,「当时我因为拍戏的关系,变得很黑,我管它惨不惨,只要听到白这个字我就吃了」,她也提到副作用很可怕,「它就是让你没办法凝血,所以身上出血得很厉害,稍微磕一下碰一下就很容易瘀血、瘀青」。

大S给人印象就是白皙美人。翻摄大S微博
大S给人印象就是白皙美人。翻摄大S微博

其实大S后来上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真相吧!花花万物》,也提到同一件事,但强调这绝对是错误示范。不过「大S自曝为了美白曾吃过抗凝血剂」还是上了微博热搜前三名,网友批评为了美不顾健康,不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有网友则猜测:「一看这个热搜就是汪(小菲)买的,大S都不出来工作了买热搜有什么好处?就是汪想洗白自己,毕竟大S身体不好,生孩子和流产也是原因…」就有人为大S抱不平:「天天审判大S从出生起的一言一行,就因为她没有容忍出轨的丈夫?」

具俊晔透露大S近况。翻摄小姐不熙娣YT
具俊晔透露大S近况。翻摄小姐不熙娣YT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五月天鸟巢开唱祭10大彩蛋!历劫后检验人气揭百万票销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