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2023》赛事迈入三公,徐怀钰加入Ella小队;无论年纪大小,很会照顾人的Ella向来被同队的姐姐们视为「妈妈」,这次也无法坐视徐怀钰陷入低潮,她趁吃饭时找徐怀钰谈心,表示从徐怀钰表妹那里得知,徐怀钰很在意新闻报导,猜中徐怀钰昨晚也为此哭了,Ella直言:「新闻会被另外一个新闻盖过,不会有人每天一直针对这件事情去评论你。」强调「有人喜欢你,就会有人讨厌你,这个很正常」。

Ella(左)语重心长开导徐怀钰。翻摄《乘风2023》
Ella(左)语重心长开导徐怀钰。翻摄《乘风2023》

Ella哽咽说自己很心疼徐怀钰,「我真的小时候是你的歌迷,你的歌我都会唱,我看著你在舞台上很不自信的样子,我非常心痛……那个可爱的女生去哪里了」。Ella为徐怀钰打气说:「就算跳不齐也没有关系,不齐不会怎么样,我也有可能在舞台上有犯错的时候,可是犯错就该死吗?难道我们不值得有再一次的机会吗?」开导徐怀钰既然有机会留下来,就尽力去做好,「你是愿意努力的人」,徐怀钰闻言点点头,Ella、陈意涵、张嘉倪、龚琳娜接著给徐怀钰一个大拥抱,曾在一公与徐怀钰同队的陈意涵鼓励说「我们都是老伙伴了,你不要再这样子好不好」,Ella喊话:「Yuki加油,你真的是个很棒的女生,你也要爱你自己。」徐怀钰哽咽回应「我知道」。

今天播出三公上集,Ella率队员演绎凤凰传奇的歌曲《山河图》,5女化身功夫少女,又是念Rap又是跳舞,徐怀钰还大飙海豚音,最终拿下第一轮比赛第1名,展现团结力。

徐怀钰放开飙高音。翻摄乘风2023微博
徐怀钰放开飙高音。翻摄乘风2023微博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