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到会觉得毛毛的吗?他说:「不会,因为我有念大悲咒,比较不怕这些事。」而观众敲碗要看风水大战,及他得脑瘤后又会怎么搞转生术!

李兴文一边拍一边念大悲咒。三立提供
李兴文一边拍一边念大悲咒。三立提供

李兴文加入演出后,不少女性观众都觉得他留著胡子帅气吸引人,之前人设将他定为大魔王,他也有话要说:「要演坏人就要演好,但每个坏人背后都会有一个故事,像我饰演的江道成也是为了报仇!」

观众期待看他施法术,但其实施法术背后都是剧组的大工程,光是准备道具和陈设就花很多心思,戏拍完都还要做特效,李兴文也勤做功课参考怎么摆架式念咒语,他也说坏人还是会有报应,他施邪术让人看得入迷,观众看戏之余心中还是要有正气。

不少观众都觉得李兴文台语很轮转,他表示还需要跟大家交流,因为很多俚语没说过,他觉得「其实三立这边编剧写一些台语是很深的,就是外面很少用。」像江国宾就是片场的台语老师,不少演员都受惠,还有王中皇、丁国琳在拍戏前也会跟他对一下台词说法,让李兴文不停地说他们很厉害。

而这次李兴文周围绕著3个女人,刘晓忆、洪瑞霞及丁国琳,3人一出现就是吵,声音全是高八度,让他笑说:「这样一下就跟大家熟了,现在我的拍摄状态已经从一档变成三档了,慢慢顺下来。」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