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华尔街见闻报导,与会者提到一些可能影响未来升息速度的考虑因素。这些考虑因素包括,迄今为止货币政策的累积收紧、货币政策行动与经济活动和通膨之间的延迟效应,以及经济和金融的发展。

多名(a number of)与会者认为,随著货币政策接近足以实现FOMC委员会目标的限制性立场,放慢升息的步伐将变得合适。

此外,绝大多数(a substantial majority of)与会者认为,可能很快适合放慢升息的速度。在这些情况下放慢步伐,将让FOMC委员会能更好地评估实现其充分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的进展。这种评估之所以重要,一个原因是,不确定货币政策行动对经济活动和通膨有多大的影响。

少数(a few)与会者评论称,放慢升息速度可以降低金融体系不稳定的风险。另有少数(a few other)与会者指出,在放慢升息之前,最好等到政策立场更明确地处于限制性区间,并且有更多具体的迹象表明,通膨的压力正在显著消退。

纪要还写道,与会官员认为,利率的最终目标水准比升息幅度更加重要,由此也暗示放缓转向讯号。

由于货币政策接近足够限制经济的立场,与会者强调,在考虑达到FOMC委员会的目标方面,FOMC最终升息达到的利率水准、以及政策立场的变化因此变得比进一步升息的速度更重要。与会者一致认为,为了强化FOMC让通膨重回目标2%的强烈承诺,对公众传达这一区别很重要。

市场普遍共识是,美联准会没有真正说出任何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总体上是鸽派的,而大幅升息的可能性更低了。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