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鼎太阳能方案灵活运用现有建筑,将工厂建筑物屋顶转化为太阳能发电厂。今年下半年更调整计划,铺设范围扩大至泰鼎各厂区。该方案第一阶段自2021年12月动工,预计分三期于2024年完成建置。

 

自2025年起第一阶段完工后,预计泰鼎太阳能光电系统总装置容量将超过11,300kW,有望减少逾8,500吨二氧化碳年排放量。该方案第二阶段则规划自2025年开始建置,预计于2027年完成,届时太阳能光电系统总装置容量预计将超过20,600kW,有望减少逾15,000吨二氧化碳年排放量。

为了企业永续发展及面对全球减碳趋势,泰鼎指出,积极规划替代能源与节能方案。除了持续投入建置再生能源系统,未来本公司新建筑设计也将太阳能发电系统及节能设计纳入考量。在泰国年平均日照近200天自然优势条件下,泰鼎太阳能方案将为工厂提供绿色能源,为公司带来减碳效益。透过扩大太阳能系统建置范围,朝资源永续与环境共好的目标持续迈进。

 

另外,泰鼎新地标本月正式落成启用,这座高达20多公尺的地标伫立在泰鼎二厂园区门口,透过公司代表色「深蓝色」呈现沉著稳重的企业形象,下方浅蓝色设计显示本集团工厂与龙仔厝府工业园区密不可分的关系。

 

泰鼎指出,白天时,高耸显目的地标将让所有进出工业园区的人员能清楚看见泰鼎及其身后广大的工厂园区;夜晚时,借由明亮的白光照明,坚定地照亮泰鼎厂区的道路,无时无刻地提供员工指引与归属,更象征著未来数十年的集团投资规划。泰鼎深耕泰国二十余年,一直持续的茁壮成长,如今新地标落成,更象征本集团将延续过往基础,继续展翅高飞的未来。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