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支付表示,品牌不断针对休闲娱乐扩大版图,年底前还将陆续上线多家连锁速食、交通住宿、文创园区、餐酒馆等,例如金色三麦、华山1914文创园区、台东娜路弯大饭店、肯德基、必胜客Pizza Hut线上订餐、法雅客网路商店、MyCard等,为今年春节旅游10天假期提前布局。

除持续强化通路版图,全支付目前也持续推出欢庆200万会员达成相关优惠,至年底前每周二、四咖啡、饮品类合作店家活动,消费满50元回馈全点10点,也持续吸引年轻族群使用。

另搭配此次新增特力屋等3品牌上线,全支付表示,单笔消费满3000元可享6%回馈,另抢攻年末圣诞跨年购物潮,全支付在美丽华百乐园也推出10%回馈放送,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不限消费金额最高可享10%回馈。

根据金管会公布9月数据,电子支付业当月代理收付实质交易款项金额约106.3亿元,较上月增加约19.3亿元;全支付表示,品牌虽为后进业者,代理收付交易金额持续累积,10月单月交易突破24亿,持续推出指定品类、多元场域等行销活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积极配合政府政策,尽快达到无现金社会的终程目标。

根据资策会行动支付大调查结果显示,北部和东部行动支付使用率整体较高,中部和南部相对低,与全支付观察现有200万用户的使用行为有所不同。全支付总经理游金荣表示,全支付在交易表现上并未集中在等特定区域,而是平均分布在全台,因此未来通路发展策略上,将会以全台全联门市周边展开,让中南部的消费者也能受惠电子支付的便利,而年轻族群偏爱的消费场域,也会是现阶段积极开发的目标。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