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指出,今年15系列和往年一样预计9月亮相,根据爆料,至少有8项升级为Pro及Pro Max(也可能命名为iPhone 15 Ultra)独有,不会与iPhone 15及15 Plus共享,分别是:

  1.  A17晶片
  2. 钛金属中框
  3. 超薄弧形边框
  4. 更快的USB-C埠
  5.  8GB RAM
  6. 固态按键
  7. 潜望式长焦镜头(仅限iPhone 15 Pro Max)、两颗前镜头
  8. 支援Wi-Fi 6E(无线上网速度更快)

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需求没有预期强劲,苹果(Apple Inc.)想出的办法是调高今年Pro以上机型售价,而不是外界期望的调降标准版及Plus的售价。今年新款萤幕同为6.1吋的Pro与非Pro机型,价差将高达300美元。

当然,Apple也会针对高阶机种作出更多区隔化布局,15 Pro和15 Pro Max独享钛金属边框,并可能都有两颗前镜头,15 Pro Max甚至配有潜望式长焦镜头。此外,15 Pro及Pro Max极可能都没有实体按键,取消两侧音量及电源物理机械键,改为固态按键,进一步提升防水功能。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美国又一区域银行倒闭 已找到买家收购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