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他们的新产品在平台上线不到1周,下载量就达到170 万,直接辗压ChatGPT!且这家公司现在的估值已达 10 亿美元(约300亿台币)。

由谷歌前工程师Noam Shazeer和Daniel de Freitas创立的Character.AI,打造具有角色扮演特质的个性化AI聊天机器人,让你可尽情地与贴近角色性格的明星、名人和电影人物的AI机器人畅谈,像是马斯克等名人,都可在Character.AI找到他们的「分身」。

Character.AI结合深度学习与生成式对抗网络(GAN),从头端开始构建和训练模型,它能让使用者与AI合作编写对话,且在对话过程中反复学习,创建更精准的角色台词,给予使用者一种「你真的在和这位角色明星交谈」的错觉。

Character.AI已有超过20种AI聊天机器人分类清单,你可在电影角色清单中和钢铁人聊动力装甲设计秘诀,或是在名人清单与马斯克讨论科技趋势,无论是需要专家咨询、和明星聊天或想寻找一个知心的朋友,都能在Character.AI上达成。

根据新智元报导,像Character.AI 这种应用程式,之前也有不少类似产品,但Character.AI 受欢迎的程度却让人始料未及。

5 月 23 日针对全球 iOS 和 Android 用户推出后,Character.AI 大受欢迎。才 48 小时,Android版本安装量就超过 700000 次。1周后,移动端的下载人数超过 170 万。

Character.AI 声称,在该应用程式发表之前,Character.AI 网站的来访人次超过 2 亿次,用户平均每次访问花费 29 分钟,这个资料是 ChatGPT 的 3倍。

公司称,虽然 ChatGPT 在短期内获取大量的用户,但 Character.AI 却更有用户爱不释手的,使用者向 AI 角色发送第一条消息后,他们在平台上的平均使用时间就会跃升至 2 小时以上。

现在,用户们爱惨了这款应用,迄今为止他们已经在创建了超过 1000 万个自订 AI 角色。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美国又一区域银行倒闭 已找到买家收购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