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网友在1111职涯论坛Po文求问,月前因为家里因素,离开了月薪4万5千元服务业的店长工作,最近开始投履历,但发现工作好难找,而且薪水也没有比上一份高,考虑要不要转换跑道,但又跨不出去那一步,已经找到心很累,想问问南部工作是不是很难找?

此文引发版上热议,有网友要原Po认识现实「南部真的难度高因为我也是」、「感觉等到农历年后会有比较多职缺」、「南部想要高薪除非自己很有本事不然干脆拚北漂」、「有店长经验应该很可以直接丢主管缺」,不过也有网友分享自己从服务业转战业务的成功经验,鼓励原Po勇于脱离舒适圈。

1111人力银行公关总监陈尹柔指出,防疫措施松绑,民众生活步调已逐渐回到常轨,带动内需市场升温,商家门市也摩拳擦掌大动作招募人手,以迎战接下来的圣诞节、元旦跨年、农历春节及寒假商机,观察南部县市的「店长缺」明显年成长15%,包括不动产仲介、电信通讯、连锁餐厅、茶饮手摇及超商门市等,都需要大量管理职人才,说明「有经验、肯做事、会管人」的求职者想要转换跑道,目前正是最好的切入时机。

且即日起到明年1/19止,只要透过1111投出履历并且找到工作,满三个月即可申请1万元奖金,包括全职、兼职、工读皆可参加该活动。已经报名「找工作送1万」活动的Judy,前一份工作虽然是被公司资遣,很快打开履历重新整理后寄出,四天后顺利找到航太科技业相关工作,三个月后还能领取1万元奖金。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微软Outlook等多项服务惊传当机 公司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