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棉时报》(Khmer Times)今天报导,柯良宏(Khleang Huot)昨天下午在一场促进与加强打击非法赌博与当铺的会议上发表4项必须完成的重要任务,并要求官员们不能加入非法赌博,必须携手歼灭当地所有非法赌博据点。

柬国近来人口贩运丑闻缠身,这些被骗至柬埔寨工作的各国被害人大多从事非法的网路赌博与诈骗,当局在国际压力下多次对外展示扫荡行动。不过,外界普遍认为,各级官员与不法分子勾结、索贿才是问题的根本。

柯良宏并在会议上要求,各主管机关必须更新房屋、土地、仓库的租用讯息,各级公务员必须集中注意力维持地方的安全与和平。每一次的重要会议都要针对加强、预防、打击非法赌博进行讨论。

至于柬埔寨网赌重镇施亚努港(Sihanoukville,西港)今天也发布了扫荡不法行动的阶段成果。

西港省长郭宗朗(Kuoch Chamroeun)表示,由省统一指挥委员会展开的扫荡行动,一个月半共查封10个用以从事网赌或诈骗的科技园区,共发现3000多名外国人,其中930人非法入境柬埔寨。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晚安小鸡」柬埔寨坐牢 粉专预告今晚直播还原经过!网怒:不要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