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童颜却是魔鬼身材的痞幼,在抖音掳获2900万粉丝追踪,在中国相当有人气。昨晚(26日)痞幼上传影片洒狗粮,在寒夜街头上她靠在重机上,与留著小平头的男友隔著口罩亲吻放闪。

而她也发文正式宣告恋爱ing,表示自己跟一般女孩子一样,恨不得拿著喇叭去宇宙信号站发射信号公开恋情。并说自己不会在意大家觉得般不般配,「因为谈恋爱这件事只想活在自己的粉红世界里开心」。

痞幼表示不在乎旁人看法,只想活在自己的粉红世界中。翻摄微博
痞幼表示不在乎旁人看法,只想活在自己的粉红世界中。翻摄微博

痞幼发布影片时更高调Tag男友「嚣张」,示爱「任凭寒风肆意凛冽,我都勇往直前无怨无悔,你好陆先生」。

痞幼的官宣文相当霸气。翻摄微博
痞幼的官宣文相当霸气。翻摄微博

而据男友「嚣张」在抖音发布的影片,专门分享跳伞影片,自称「灵魂医生,跳伞制百病」。他有个大叔型男外貌,微博自介1973年出生,现年49岁。本名陆文成,是一家服装公司负责人,同时也是女友痞幼公司的高阶主管。

壹苹 LINE 好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曾是AKB48姐妹团成员 乐天女孩「十元」认爱王齐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