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媒体「每日星报The Daily Star」报导,当地时间下午4时50分(台湾时间6时50分)左右,古里斯丹区(Gulistan)一栋5层的建筑物内发生爆炸,旁边一栋7层高的大楼也受波及。

古里斯丹是一处闹区,发生爆炸的大楼靠近巴士站,一楼有多家小商店营业,二楼以上则是一家银行和它的办公室。

路透社
路透社

爆炸时一辆行经现场的公车受波及,司机一身血地接受治疗,也有车上乘客、行人受伤。

报导称,消防人员仍在瓦砾中进行搜救,逾140人被送到附近医院,另有14人被送抵医院时已无生命迹象。

达卡市警长法鲁克(Khandker Golam Faruq)说:「已对事发原因展开调查,我们也要调查看这是一场恐怖攻击或者意外事故。」当局另呼吁全国踊跃捐血,指许多伤者失血过多,血库告急。

达卡市2天前也发生重大爆炸事件,一栋3层高建筑物崩塌,造成3死近70人受伤。(综合外电、中央社)

路透社
路透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合影成遗照!3靓丽女兵开心自拍 直升机起飞后坠毁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