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发于德国北莱茵威斯伐伦州(North Rhine-Westphalia)小镇弗罗伊登贝格(Freudenberg),死者露易丝上周六(11日)到同班同学、凶手之一的13岁女童家玩,离开后下落不明,露易丝的家与凶手家相隔约3.2公里。

警方接获露易丝父母报案后,出动直升机、无人机、嗅闻犬大规模搜索,隔天(12日)于露易丝家附近树林找到遗体,她没有遭性侵痕迹,警方表示:「女童死因是数处刀伤及失血过多。」稍后证实她身中超过30刀。

当地人在露易丝丧生地点摆放鲜花哀悼。路透社
当地人在露易丝丧生地点摆放鲜花哀悼。路透社

当地警方凶案小队长洛克(Florian Locker)说,露易丝离开13岁女童家时,邻居看到2个女孩走进树林,且看到另一行凶12岁女童也跟进树林,2名女童已承认口角后下手。

媒体指行凶女童的父母不与她们同住,但基于保护儿童,未公布姓名、未详述父母不在身边原因或2女童由谁照顾,德国满14岁才需负刑事责任,2凶手不会被起诉,警方至今也未寻获凶器,

当地人在露易丝丧生地点摆放鲜花致意,北莱茵威斯伐伦州州长说,全州都会哀悼年幼的死者,至于2名凶手小小年纪如此凶残,他说「不可思议也令人难以承受」。参与调查的一名资深警察感叹:「当警察超过40年,你还是会遇到一些让你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案件。」

警方14日使用金属探测器,在露易丝被杀现场附近寻找凶器。路透社
警方14日使用金属探测器,在露易丝被杀现场附近寻找凶器。路透社
警方14日仍在搜寻凶器。路透社
警方14日仍在搜寻凶器。路透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日本双尸死者身分曝 整条路都他的!中国移民变餐饮大亨「强压地头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