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防部发表声明,国防装备采购委员会(Defence Acquisition Council,DAC)已为各军种批准总价值7050亿卢比的军备采购订单。

所有订单一律下给印度公司,以配合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的政府促进国内军工生产的努力。

这次印度军备更新的重点在海军,在今天批准的经费中占有5600亿卢比。印度去年已表示,对于中国在印度洋的活动感到忧心。

今天批准的订单包括有200枚布拉莫斯飞弹(BrahMos)、50架通用直升机以及数套海军电战系统。

翻摄印度海军官网
翻摄印度海军官网

布拉莫斯是一款超音速飞弹,射程大约300公里,是由印度和俄罗斯共同研发。印度三军使用不同版本的布拉莫斯飞弹已经10年以上。

采购委员会还批准制造一种船用柴油引擎,这将是印度首见。此外批准了印度空军提议采购的一款长程遥攻武器,以供苏恺-30MKI(Sukhoi-30MKI)战斗机使用。

印度陆军获准采购的军备是307门155公厘/52倍径牵引火砲,以及数辆高机动车辆和火砲牵引车。(中央社)

翻摄印度海军官网
翻摄印度海军官网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乌克兰对俄发动大规模无人机攻击 北约允援助防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