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国《华商报》报导,3月初晚上刘姓女童要出面时,母亲提醒她不要夜不归宿,想不到之后却没了消息,直到第3天母亲才在街上找到她,母亲追问她的去处,女童一开始不愿吐露,后来母亲连番追问,女童突然落泪说道:「妈妈,妳能不能保证,一定要去找他们...」,母亲不断说道:「我保证、我保证」,女童才交代情况。


推荐新闻:女粉丝上台「被男歌手空干4秒钟」 男友气炸分手:她还不认为她有错


原来当天女童以为是要去与女性朋友见面,到场后才发现是被两名认识的少年欺骗,她的朋友根本不在场,她想离开时就被少年锁在房内,然后少年们先对她掴脸、踹肚殴打后,轮流对她进行性侵犯。两名少年还把过程拍了下来,威胁表示如果她敢声张此事,就将影片散布出去。母亲表示,「我看著孩子身上的瘀青,不敢想像这是两个14岁左右的男孩能做出的事情。」

母亲报案后,警方逮捕了两名少年,但其中一人已为未满14岁,所以随即释放,并且不用承担法律责任,另一人目前则被刑事拘留。母亲痛批,那名13岁的少年才是主嫌,就是他把女儿骗去家里,主导这次犯罪,「结果他却被释放了」,而且事后至今,对方家没有任何一句道歉,「难道未满14周岁,就可以肆无忌禅地犯罪伤害别人了吗?他们不应该付出相应的代价吗?」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街猫版「阿波卡猎逃」太精采 90秒追逐激战吸睛6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