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7年前开始,当第一辆汽车撞上梅里韦瑟的房子后,类似的情况就一再上演,在2019年的一场致命车祸中,一辆汽车甚至直接撞到了他家前门,梅里韦瑟表示,「我的妻子、我的孙子们,都经常在那里休息」,如果车祸时有人,「那将非常糟糕」。


推荐新闻:香港首位日本AV女优「真实身材曝光」 网友开骂了:封面F奶一播剩这样


「我从没想过搬家,我想留在这里」,梅里韦瑟表示,自己不断地修理房屋,已经造成巨大的财产损失,但「但汽车一再地冲过我家的院子」,他质疑当地道路设计有问题,才会造成这样的情况,但反映后并没有得到相关单位采取任何行动。

梅里韦瑟目前在庭院摆放了许多大石头,希望能够在汽车冲向房子前把它们拦住,他也打算在房屋安全得到一定保障后,把房子租出去。当地议员钱伯斯(Mark Chambers)则表示,已经和公共工程单位在研究这个问题,考虑先在当地安装减速带。

梅里韦瑟。翻摄自《每日星报》
梅里韦瑟。翻摄自《每日星报》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街猫版「阿波卡猎逃」太精采 90秒追逐激战吸睛6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