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最初是在哥斯大黎加、智利和秘鲁等中南美洲国家展开付费共享帐号测试行动,要求用户为不同住者付费增加「额外成员」,每成员约2至3美元(约61.57至92.35元台币)。

今年2月这项行动再扩展至纽西兰、加拿大、西班牙和葡萄牙。

「额外成员」价格因国家地区而异,在纽西兰为每月7.99纽西兰元(约151.68元台币),在加拿大则为每月7.99加元(约182.15元台币)。 在西班牙,这项服务费用为5.99欧元(约198.76元台币),而在葡萄牙,则为3.99欧元(约132.39元台币)。

Netflix曾表示,深知用户使用规则改变时,会有大规模取消潮,但相信出走的用户会再回来,这种变化只是暂时,带来的额外收入是值得的。

不过数据会说话。据彭博报导,这项不受欢迎的变化,导致许多订阅户愤而出走,包括在西班牙有超过100万用户在Netflix祭出扫荡寄生帐号行动后,决定停止帐号。

但Netflix也表示,在帐密共享规则已经生效的加拿大,实际上增加了不少付费用户人数。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Netflix开放「转移使用者」功能 4步骤无痛断开前任共享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