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伊(Daisy Mae)是英国国民健保署(NHS)合格医师,在睡眠领域有超过30年专业经验,为媒体撰写保健相关文章,也出书《与黛西有约Dating Daisy》。

1.关心但不想复合

对于梦到前任,她说不论分手是因劈腿,或没特定原因就是淡了,「不代表你可以一夜之间就不关心对方,这代表你对他还有感觉,就算完全不想复合。」她也笑说:「这可能是多数人不想听到的答案。」

2.担心新关系

前任入梦另也可能代表你不满意当时的分手方式,尤其是你正经营新关系有重蹈覆辙的征象:「你担心旧事重演,担心分得难看、担心再次受伤,这就是梦到旧日恋人的原因。」

她建议,这时该好好思考一下那次分手的种种,与新恋人相处时尝试不同的做法,避免犯同样错误。

梦到前任可能是怕新的感情重蹈覆辙。Pexels
梦到前任可能是怕新的感情重蹈覆辙。Pexels

3.想念亲密感

梅伊说:「每一个分手都很艰难且伤心,有时一辈子都放不下。」梦到前任也可能是你不满意对方在自己生命中缺席,「可能你想念那种亲密感,而非想念那个人」。

她强调「亲密感」未必与性有关,更多可能是日常的相伴,「梦到前任不代表你还爱他(她),可能代表你寂寞,可以尝试与亲友、现在的伴侣建立更亲密关系」。

她也说:「当你不再梦到他(她),那就是你往前走了」

专家指梦到前任可能是因为想念亲密感,而非想念那个人。Pexels
专家指梦到前任可能是因为想念亲密感,而非想念那个人。Pexels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科技始终来自于人性 诺基亚跟NASA要让太空也能4G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