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出门记得准备外套!气象局表示,明(10/24)东北季风增强、各地还会转凉,北部约19-24 ˚C,东部21-25 ˚C,中部21-29 ˚C,南部22-30 ˚C,尤其中南部要留意日夜温差。

接下来雨势将会减缓,明后2天整体来说天气回稳,周四(10/27)前都会是晴朗的好天气,但宜花地区、大台北山区还是要留意零星降雨。

气象局也说,到了周三、周四(10/26、10/27)东北季风稍减弱,届时白天气温还会稍回升,但各地早晚仍凉;北部约19-26 ˚C,东部20-26 ˚C,中部21-30 ˚C,南部22-30 ˚C。

明起各地转凉,周三、周四温度将会回升。气象局提供
明起各地转凉,周三、周四温度将会回升。气象局提供

降雨部分,周三、周四在迎风面东北部地区有局部短暂雨,大台北山区及东部地区也有零星短暂雨;不过周四下半天起水气渐增,大台北地区也会有局部短暂雨。

到了这周末天气又要转不稳,气象局说,周五到下周日(10/28-10/30)迎风面水气逐渐增多,大台北及东半部地区将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为多云到晴。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把握好天气!今2地恐热破36℃ 周三锋面接近「大雨炸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