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珊珊今早于脸书发文批评,「本应造福国家的机构,却因选举而沦为政党打手,这是国家的悲哀。」资策会指控高虹安兼职未报备,但科智公司的工作,正是高虹安时任资策会的上司所指派,证明从头到尾知情,且高虹安也未领科智任何薪水。

黄珊珊质疑,资策会的「走钟」,代表政党为求胜不择手段,让作育科技人才的摇篮变成选举打手,将过去辛苦卖命、功绩实在的员工,抹黑成罄竹难书的罪人。这是国家的悲哀,也是人民对于政府失望的开始。眼见这种闹剧持续上演,人民要如何相信民主进步?

黄珊珊指出,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资策会YouTube频道上,仍放著高虹安代表科智参加比赛的影片,被网友找出来,成为资策会明明知情的最好铁证。证明努力的人终究会被看见,也证明任何颠倒是非的言行,最终也必遭反噬。

黄珊珊今出席技职教育政策座谈会也砲轰,高当时是认真负责的资策会员工,但资策会去年和现在的说法不一,为选举显然一个相当有公信力的单位,成为选举的打手。努力认真的人被看见,却遭国家机器打压当年资策会认为优秀年轻的工程师,是很奇怪的事情,看起来就是为了胜选不择手段。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民众党变「小蓝」恐冲击2026选情 蒋万安:一心让台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