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网站Dcard发文抱怨,因为前屋主突然停止合约,让她急著找房,却遇到一名下流房东。

女子隔壁房间是一名女房客,楼下则住房东和房东太太及小孩,她当初租屋时,房东有问是否有男友以及言语上的性骚扰,但她当时急著搬家且喜欢该屋不以为意,没想到房东变本加厉。


推荐新闻:贾永婕不瞒了!大喊「我中头奖了」 超暖举动网狂赞:真女神


女子发文让网友担心不已,拜托她快搬家。翻摄自Dcard
女子发文让网友担心不已,拜托她快搬家。翻摄自Dcard

一直语言性骚扰甚至不讳言在Line上面对我讲这些污秽的字眼,例:你走了之后我打手枪两三次。」女子表示,搬进来后因为房子有状况要处理,房东竟直接摸她屁股,她表明已有男友,房东竟说「想再摸一次!」

女子并贴出对话截图,可见房东竟直接表态「你走后我马上就弄了一次,然后过不到半小时又想要了,我真强壮的大叔,哈哈哈」,女子则回应「你这样我会怕不敢住啦!」房东恶回「我承认是想干你。」还问看到他「那根」的感受。

网友看了对话气炸!「你的回答不够坚定,你应该跟他说,你就是不要、不喜欢,你觉得被骚扰什么的,而不是你会怕不敢住,还有他看起来像是有脱裤子给你看是吗….真的好恶!」

另有人认为直接找警察或搜证,「留存证据,最重要赶快搬出去,不要把自己留在狼窟好吗!寄人篱下也要保护自己啊!有点自我保护的意识拜托妳。」

女子表示,因为担心被要求搬家,在未找到新屋前不敢撕破脸,她认为过年后应该比较多物件,找到后就会去报警,非常谢谢大家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