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秦慧珠今(22)日在脸书发文透露,不仅市党部主委黄吕锦茹早已想党中央请辞,由于市党部过完年后就不再发薪水,不少专职党工不去上班,信义区党部已经在上周六(17日)关门,市党部则勉强维持中。

国民党北市主委吕黄锦茹传出过年后就未上班。国民党提供
国民党北市主委吕黄锦茹传出过年后就未上班。国民党提供

秦慧珠感慨说道,当大家吵著要去选立委,要一个「公平的初选机制」,要党部赶快拟订初选办法时,「可有人关心台北市党部主委请辞,区党部关门,党工无薪水可发,已陆续失业的情况!」秦慧珠则请一位市党部党工当党团助理,因为党团助理刚好离职,但其他失业的党工,和已关门的区党部,恐怕还需要大家一起来关心帮忙!

文中所指要「公平的初选机制」的徐巧芯也留言表态,「我即刻响应书记长发起的活动,捐款5万元给台北市党部!我们一起帮忙」。22日深夜徐巧芯直播结束后,决定加码,「响应秦姐号召,今天直播发起活动「1000赞捐五万」,总共将捐出20万元给台北市党部」,「明年要打仗,不能没有指挥中心。选举不是容易的事,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需要大家团结一致。我们一起勇往直前!」。

徐巧芯加码将捐20万元。取自徐巧芯脸书
徐巧芯加码将捐20万元。取自徐巧芯脸书
徐巧芯留言响应秦慧珠号召。取自秦慧珠脸书
徐巧芯留言响应秦慧珠号召。取自秦慧珠脸书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最新证据曝!赖清德老家被认证违建 他爆「赖皮」副总统带头逃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