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午有网友在批踢踢八卦版发文,表示上午十点在内湖的好市多,看到贴出公告「麻花吉拿原料,供货不及,暂时无法供应,敬请原谅。」

 

网友还表示,上网查了一下,发现麻花吉拿原料,其中一种做法需要鸡蛋,让网友好奇说「就不知道原料供应不足,说什么...... 喔~~我好吃的吉拿棒 掰掰」。

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回应「哭啊,去好市多必买的」、「好市多敢明说缺蛋,会被侧翼抵制喔」。但也有人提醒「吉拿棒的原料不是油条吗?」、「缺什么料问清楚再用爆料」。

 

而《壹苹》求证好市多,卖场透过公关表示,目前因好市多麻花吉拿热销的关系,以致商品原料用完,由于原料为国外进口,货物尚在运送中,待原料补充后即可重新贩售,谢谢。公关也表示,目前了解的原料缺货问题,和缺蛋无关。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网友发文看似好奇是否跟缺鸡蛋有关,不过卖场表示和缺蛋无关。引自批踢踢
网友发文看似好奇是否跟缺鸡蛋有关,不过卖场表示和缺蛋无关。引自批踢踢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好市多排骨藏刀片!北市卫生局稽查出炉 最高可罚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