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台北市第7选区(信义、松山)的立委初选共有6人登记,除费鸿泰与徐巧芯外,各自的助理也都领表登记,但昨日被以资格不符为由剔除,正式形成费、徐两人对决的局面,但这段芯芯费费大乱斗因为一则简讯再现冲突。

徐巧芯发给选民的拉票内容中提到,「立法院有最具战力的徐巧芯,内阁不分区有资深费鸿泰,会是最好的拍档与组合。支持世代传承,电话民调请『唯一支持徐巧芯』!」

费鸿泰日前指控,这段内容让他很不舒服,国民党没有初选落败者最后进到不分区,这段内容意图让他不当选,更开口下重话「建议选举光明磊落」,且会考虑将徐巧芯送去党部考纪会。

针对简讯内容与费鸿泰的不满,徐巧芯透过脸书表示,「世代交替」不是要拉下对方,更没有涉及年龄歧视,而是希望把资深的人往上推到一个新的舞台,让有历练的人能够扩大为人民服务,共创双赢。

徐巧芯表示,国民党会赢下2024,让费鸿泰有机会进入内阁,给大家更进阶的服务,立法院有徐巧芯、内阁有费鸿泰,会是最好的拍档与组合,这段简讯是她的竞选宣言,也是将被费委员送考纪惩处的简讯内容,但她真的无意恶意中伤任何人,而是充满好意与肯定,她尊重费委员的决定,但并不会改变她的期待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大稻埕烟火酿周边塞车惹怨 李四川:就交通、环保议题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