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表示,今日下半天雨势趋缓,累积雨量最大在苗栗县泰安乡,其他地区为多云,晚间起水气持续减少。

明日各地转为多云到晴、可以见到阳光的天气,白天气温明显回升,中部以北及宜花高温23到26°C,其他地区则在26到30°C,夜间中部以北及东北部低温17、18°C,其他地方19到21°C。

下周一、下周二(4/3、4/4)风场逐渐转为偏南风,各地大多为多云到晴,天气温暖舒适,只有东半部地区及午后西半部山区有零星短暂阵雨。

下周三(4/5)又有一波锋面接近,降雨机率提高,白天东半部地区及午后中部以北山区有局部短暂阵雨,其他地区为多云,入夜后北部也将转为有局部短暂阵雨的天气。下周二、下周三金门及马祖易有局部雾或低云影响能见度,交通往返请留意航班资讯。

下周四、下周五(4/6、4/7)锋面通过及东北季风增强,中部以北及东半部地区有短暂阵雨,南部山区也有局部短暂阵雨,其他地区为多云。下周六(8日)东北季风影响,北部及东北部天气转凉,不过水气稍减,仅东半部地区及西半部山区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转为多云到晴。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下午起变天!劳动节「这2天」雨势最猛!一图看懂本周天气